Friday, June 18, 2010

感谢主!

真的不知道。。
今天的心情是喜?怒?哀?乐?
真的难以形容。。
在先谢谢我的爱人很努力的向佛祖和观音娘娘慈悲的保佑我~
永远在背后默默支持我。。
真的很感动哦~


感谢主给我一条生路。。
也谢谢上苍给我一个那么好的老公~
在我最堕落,最无助,最无奈,最伤心,甚至最想结束自己生命时。。
给我很大很大的勇气~
在我哭泣落泪时,想尽办法都我开心。。让我微笑回去~
我知道他心里也是怕,担心我~
可是他还是不放弃!

真的很想骂他傻瓜。。
可是不忍心,因为一句话。。
老公也是拿来疼的啊~!!
未来没有他的日子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好~
老天安排我们在一起。。
我一定好好珍惜你。。
我的男人~

感谢主,我一定会好好做人。。
好好报答父母,我的爱人。。还有身边那么多支持我的好朋友们。。
昨天到教堂的那一刻,我真的感觉主就在我身边。。
安抚我别怕。。
可是人就是奇怪的动物。。
就是固执不听,有时老公也被我气到无言。。

爹地妈咪,我很少打电话回家。。
真的对不起,都是安安温馨的提醒我要常常打回家。。
他,真的让我觉得。。
什么是家。。
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人~
吵架时,他都会说他们始终还是家人,要好好相处。。

安安。。
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知错能改。。
恶有恶报,善有善报。。
慈悲的心。。
不要有报仇的心态。。
说到要做到。。
不要发脾气,因为未来的我将是一个很有耐心的物理治疗师。。
简单来说,他让我学会了做人的原则。。

谢谢你,宝贝。。

幸福!

我要~嘻嘻~美美哦~!!

昨天浪漫的夜晚。。有甜甜的味道!!

不管未来有什么事情我都会勇敢站起来面对!!=)
因为主真的很疼很爱我~
muack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 Know More..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