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♥ 我的老公♥

老公,就是在你白天的时候与你闹得不可开交,却在半夜为
你盖好棉被的小器男人。。
(我很怕失去她,虽然有时候在生气,但是心里还是很关心她)


老公,就是那个钱包里只剩三百元,却会劝你买条七百元的裙子,而在帮你刷卡时~忘了为自己买条领带的笨男人。。
(我把所有的储蓄都花在她身上,因为她日记里写男人的好和付出的金钱成正比。我宁愿不吃午饭,也省钱给她买东西


老公,就是那个你跟他撒娇,要他为你放洗澡水,他明知道中计还乐不可滋的可爱男人。。
(我经常帮她放洗澡水,拿东西,煮饭…)


老公,就是那个冬天怕你脚冷,而把你的脚紧紧的抱在怀里,不怕臭的男人,简称臭男人。。
(我会在冬天抱着她,把被让给她,让她觉得温暖,即使自己冷都愿意)


老公,就是那个因为你吃下了很多辣椒的菜而一边擦鼻涕一边猛喝茶,却不忘流着泪摇头晃脑说:老婆,你煮做的菜真好吃~的傻男人。。
(老婆知道我喜欢吃辣,却不知道无意中做菜放了太多辣椒,可是我知道老婆做的菜永远是无能比的)


老公,就是在你睡得眼朦胧时,突然从门角跳出来抱住你,把你吓了一跳的可恨男人。。
(我喜欢在家抱她,在大街上背她走很长的路也不累)


老公,就是在你经期时为你煮红糖水,帮你买卫生巾却怕被熟人看到而胡抓一把,结果买错东西被你骂的倒霉男人。。
(我煮过红糖水,买过白凤丸,能为自己心爱的女人买卫生巾没什么大不了的)


老公,就是那个陪你吃饭,陪你逛街,陪你回家,过马路紧紧牵着你小手的三陪男人。。
(每次在马路上走,我都让她走在里面而我走在外面,我希望万一哪个冒失鬼开车撞过来,被撞得]的人是我)


老公,就是那个下雨时把自己外套脱下,为你遮风挡雨而把自己弄得一身湿的大男人。。
(下雨打伞的时候,我的左半边永远是湿的)


老公,就是不让你吃亏的男人~我会好好珍惜你,老公!老婆不再胡思乱想了。。
Good Night 
My dear and Beloved friends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 Know More..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