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14

Astro On-The-Go 大学活动

Astro On-The-Go 活动开跑啦~
今年的标题是 - Take Astro with you, wherever you go! 随身携带Astro, 去到哪里跟到哪里!



以前啊,在砂劳越的家里有安装Astro,想要看什么台,按按下就有得看了。四年前自从我离开家来到吉隆坡升学,我都会到MAMAK档追男友跟我最喜爱的World Cup世界足球杯! (MAMAK档是马来西亚的,回教徒印度人所开的店,他们都是开通宵的呢)

如今,当我收到消息说有Astro On-The-Go这东西,随时随地就能观看Astro哦。从此以后啊,只要有WiFi或者Data,你肯定不会错过任何你喜爱的节目!因为只要下载它,无需传统老土的电视机或者特定去买一台电视机,它就能在你手机,平板电脑或者手提电脑观看现场或重播的节目哦


其实Astro On-The-Go在2012年5月已经开跑啦,当时是收到500,000的观光,400,000次的下载呢;至今,数目肯定是无可想像!是个相当受欢迎APP呢~

这次呢,优惠特优给大家呢!有什么呢?

有三种配套:
1. Super Pack, Multiroom, Sports Pack & Value Pack Customers - 这个配套能让你免费使用手提电脑,平面电脑或者你的智慧手机观看Astro

2. Other Astro Customers - 这配套能让你携带Astro,去到哪里,跟到哪里!只需 RM10/每个月!

3. Non-Astro Customers - 这配套,只需RM1/一天,就能观看Astro, 无需合约无需安装,最适合大学生,因为只需拥有智慧手机,平板电脑就能观看Astro On-The-Go里的节目!


另外,只要下载Astro On-The-Go APP,还没注册的你就能观看的节目,如Astro Awani Channel, Arena, Live Sports等等节目等着你看呢!
今天就注册在 http://www.astroonthego.com 或者去PLAY STORE or ITUNES APPLE下载Astro On-The-Go App你就能得到更多节目观看哦!


我的手机在下载中。。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另外,只要每天RM1,大学生们就可以随时随刻用他们心爱的智能手机,平面电脑或者手提电脑观看他们喜爱的World Cup Matches世界足球赛;Anime's 动漫;Korean Dramas 韩剧等等!

期待吧?
心动不如行动?

在此呢,也要公告大家,我们现在在进行着Astro On-The-Go 在特定大学进行大型活动哦!可以来到这里了解详情~


活动时间 10am-4pm

5th June 2014 - UNITEN

6th June 2014 - 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

9th June 2014 - SEGi University Kota Damansara

10th June 2014 - Multimedia University (Cyberjaya)

11th June 2014 - HELP University

12th June 2014 - Sunway University


只要你在指定的日期,来到指定的大学~来到这里就对了!
有很刺激的游戏等待你,还可能赢取 1个月 Premium Content 在于Astro On-The-Go以及其他礼物,还有在现场注册还能得到很棒的赠品和礼袋哦!


我将会出席哦,你呢?
同时我也下载了Astro On-The-Go App,这样我在家也能更亲爱的追世界足球杯!


看到我的话记得说:嗨!!*虽然我是有点害羞*哈哈,到时见啦~



更多详情:
网址:http://www.astroonthego.com
面子书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troOnTheGo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 Know More...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